【Guixon】总而言之

尚尚 @Genzo咱结婚吧-尚 的脑洞,摇滚歌星Hector和经纪人Peter。

我就撸个小段子
***
总而言之,我叫Ricky Tarr,是个明星助理。

我上头的大佬是Hector Dixon,是十分有名的摇滚歌手,脾气也很大。

“我脾气很大,如果你敢惹我,我就把你的牙一颗一颗拔下来再让你吞回去。”

不,比起我的上司Guillam先生那个笑面虎,Hector Dixon简直是个小天使,毕竟他大多数时候都只是在威胁人而没有动手,而Guillam先生会扣我工资。

“我要扣你工资。”

不仅如此,他还会打我,他打我的时候,Hector Dixon会在旁边偷笑。

Guillam先生没有空来这次的庆功宴,所以没有人给Hector挡酒,Hector就像每一次喝醉一样开始发酒疯,他一发酒疯就要到处亲人。

他要扑过来亲我。

我躲开了。

我跑出去给Guillam先生打电话,Guillam先生发了一通脾气之后连夜开着他的小跑车过来。

“Ricky Tarr!”

我应了一声,Guillam先生就冲过来揍了我一下。

我没有还手。

他又揍了我一下。

我还是没有还手。

他又揍了我好几下。

我都没有还手。

他扛走了一旁坏笑的Hector,狠狠瞪了我一眼。

我只好像往常一样自己开车去医院排队。

我问了前面的人是什么时候来的,他说:

“晚上八点。”

我看了一下手表,现在是十二点了。

我的手机响了,我看到是Guillam先生发来的短信,所以我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了。

“我不是叫你推掉Hector一周的训练吗,Tarr!”

我看了一下闹钟,现在是早上十点。我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查看了短信。

“把Hector下一周的训练全部推掉。”

“喂,Guillam先生?”

“我会扣掉你的年终奖金,Tarr。”

总而言之,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昨晚做了什么要请一整周的假。

***

总而言之,我并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我们按照惯例在演唱会过后开了庆功宴,Fabian在吃薯片:

“你要吃吗,Boss?”

“呃……不用了。”

Tarr在调潘趣酒,介于他每次调的的东西都不怎样,我并不打算去碰那些五颜六色的饮料。

有很多人劝我酒,Peter没有来,所以我就可以开始放心地喝酒。

我喝了一杯。

又一杯。

又一杯。

再一杯。

然后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腰很酸,我突然很想哭,因为这不是我第一次喝醉后醒来感觉屁股疼了。

于是我把自己缩成一团打算悄悄地滚走,但是那人长手长脚地把我捞回来了。

“你打算去哪里亲爱的?”

我更想滚走了。

“你昨晚可热情了。”

我的脑中迅速闪过了二十三种杀死我的经纪人的方法——其中五种可以用酒店里的器具实施——五种抛尸方案和八个不在场证明。

“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的声音沙哑到我自己也认不出来,我又想出一种杀死Peter Guillam的方法。

“别担心,我帮你请假了接下来一周的训练。”

我觉得一点也不放心。

“昨晚Tarr打电话给我说你又发酒疯,我就马上赶过来了。”

我想问为什么我发酒疯他就要赶过来,但我又不想问,因为我的喉咙很痛,屁股也很痛。

“你想再来一轮吗?”

总而言之,Peter Guillam是一个乘人之危的混蛋。

评论 ( 10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