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tor Dixon】回忆补时

给自己一点短短的生贺,小天使个人向x
苏一波皮囊之下的MAX-TAC长官小天使
***

他脑袋里的炸弹以3.07秒的频率滴答作响,24小时,365天,3.07秒一次,从未停下。

***

Hector Dixon把那件旧衣服叠好,小心翼翼地把边角上印着H.D.的部分藏起来,放进柜子里。

“快点!只剩你没到了!”暴躁的敲门声把他吓了一跳,Hector迅速地把灰色的外套披上,抓起桌上的名牌别在胸前。

早上是例行的体检,他的各项数值和刚进来时一点变化都没有,那些人依旧在尝试着恢复他的记忆。他很确定那恢复不了了,他最早的记忆只有他被某个人从休眠仓里拉出来,然后是实验室的灯光,最后他被送到了这个鬼地方来。

他想回去休眠仓像一个垃圾一样躺着然后再也不要醒来。

他刚来到这里时一共有五十个看起来跟他相同年纪的人,到现在只剩下一半不到,一些在实验时死了,更多的是在每个月例行的“测验”里被杀死了。

今天又是“测验”的时间了。

Hector撩起衣服的下摆擦了擦前额的汗珠,计算机模拟出的毒辣的太阳正烤着他的后背,风吹过贫民窟废墟扬起的尘埃让他难以呼吸,耳鸣隔绝了一切声音。他得赶快找到Fabian那个傻大个,他不是那种力量型的,在这种手无寸铁的情况下只要有个人突然从他背后跳出来钳制住他的话他根本没机会生还。

他把左手上松开的已经脏了的绷带重新绑紧,捡起地上的一块砖头,狠狠地砸向一栋半倒塌房屋的玻璃窗,玻璃的破碎声让世界又回到了他的耳边——远处的交火声,风钻过废墟的哨声,以及脑内的滴答声。

他脑中的炸弹以3.07秒的频率滴答作响,24小时,365天,3.07秒一次,从未停下。

他从碎片中挑了一块尖锐的握在手中。

“他很方便。”

“什么意思?”

“他甚至不完全是人类,你知道,要是我们能破解那个程序——”

他妈的赶紧杀了他!

脑内一个暴躁的声音大喊,但他躲在墙后,耐心地等着那人把另一个人击毙后才活动了下筋骨,从墙后猛地跃出,玻璃碎片的尖端对着那人毫无防备的脖子扎了下去。

那人避开了他的攻击,并且转身把他一把摔到了地上,碎玻璃渣扎进了他的手臂,扬起的尘土让他的右眼刺痛,一把来自上个世纪实弹枪指着他的脑袋。

或许那已经不能用了,他想,毕竟实弹枪是老古董,这年头已经没什么人会用那玩意儿了。

他想抬起腿踢开那人手上的枪,但视线仍然清晰的左眼瞄到了枪口的火花,他迅速地往侧边一滚,几乎是与此同时子弹擦着他的脸打入了地面。

TBC/END

最近过得太痛苦了【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