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xon】A Story You Won't Believe(3)

宴请宾客的大厅里挤满了人,他请来的乐队里的短笛手在吹奏一首欢快的曲子,他把Smiley独自留在了那里应付那些宾客,在他悄悄地推门而出的时候Smiley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

他先去了酒窖拿了两瓶酒,再从仆人们用的通道走到了二楼。Hector的房门紧闭着,他用空着的一边手敲门,没人回应,或许又溜到庄园的什么地方玩了,他这几天特别嘱咐了守卫若是看到Hector跑出去一定要向他报告。

他不受邀地推门而入,烛台和壁炉里的火都被熄灭了,他借着透过玻璃窗的月光看清桌子的位置,把两瓶酒放在了壁炉上。他没有点火,摸黑走到Hector床前,床上放着一本书,他在猜想Hector是否有写日记的习惯。他的手指刚到书的封皮,壁炉里的木头就突然燃烧起来,他回过头去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发现Hector就站在他身后抬头看着他。

“我……我以为你出去了。”Peter迅速把手别到身后,以微笑面对Hector狐疑的眼神。

“我在看妖灵。”Hector指了指窗外,把床上的书收走,“你来干什么?”

“下面的聚会有点无聊,我在想或许我们可以做个伴什么的。——我带了酒来。”

 “我不喝酒。”

“你喜欢吃甜的吧?我还让仆人拿点糕点上来。”Peter紧张地抓了抓衣服背后的褶皱,自从上次他亲了一下Hector的眼睛之后Hector就对他爱理不理的,话都不跟他跟他多说。

“你什么时候给我酬金?”Hector盘腿坐在床上问他。

“等你伤好了我就会给你的。”

“我的伤已经好了,如果你再拖欠我的酬金……”Hector抱怨,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话,Peter松了口气,门外的仆人已经把糕点用精致的碟子盛了上来,他四处张望了一下,把碟子放在了书桌上。Hector气呼呼地瞪着他,“我说我要双倍酬金!”

“没问题。”Peter拿起一块酥饼,“尝尝?这个是我们这儿的糕点师傅最擅长的。”

“不想吃。”Hector推开了对方的手,Peter尴尬地笑了笑,自己把酥饼塞进了嘴里。

“那我们来玩游戏吧。”Peter坐到Hector身边。

“游戏……”Hector终于笑了起来,“昆特牌,玩么?”

“我随时都准备好玩昆特牌。——这里没有桌子,我们去我房间玩?我的房间有张小餐桌,我平常都在房间里吃早餐。”

“坐在床上打。”Hector挪动到床铺中央,从身后的小袋子里抽出一叠卡牌。

“我们应该赌点什么。”Peter拿着放着糕点的碟子坐到Hector对面,同样拿出自己的一套牌,Hector盯着牌背面的花纹,怪物牌组,他知道Hector肯定不喜欢这套牌,但这是他用得最顺手的牌组了。

“我不会跟你赌钱的。”

“赌钱也不好玩。”Peter洗了洗手里的牌,抽出十张,决定不再替换,“我想想……”

Hector翻了个白眼,从钱袋里掏出一枚银币往上随手一扔后紧紧握住,手心朝上伸出:“我要城堡。”

“开吧。”

“花。”Hector把银币丢到了一边,对着自己手中的牌微笑,“你先。”

“我们每人输一局就脱一件衣服怎样?”Peter把一张间谍牌放到Hector的牌阵中,从牌堆里随机抽出两张卡。

“……好吧。”Hector不安地扭动着,他不喜欢这个提议,但他也不愿意拿他的钱或是身上的物品来赌,那些大多数都是他跑了远路杀了很多强大的怪物才得到的。

三局两胜,他已经赢了一局,但他手上剩下的牌没有Peter的多。他打出几张攻城牌,再加上了领袖牌发动两倍攻击力的技能,Peter Guillam顺势打出了一张抽出牌堆里所有同名牌的孽鬼。

“孽鬼。”Hector露出一个反胃的表情,“你知道它们的巢穴有多恶心吗?更别说还有村民委托我去炸了它们的巢穴,那种味道……”

“幸运的是我不用去干这种事。”

“是啊,大少爷。”Hector在心里计算了双方的点数,Peter的逼近七十分,而他的只有五十多分;对方手中的牌有五张,加上怪物牌组赢了之后发动能力在牌阵中留下的一张牌共是六张,而他也有六张,有两张天气牌,其中还有一张是晴天牌——问题是他不知道对方手中有多少张天气牌。

“你想好了吗?”

“我弃权,这一局。”Hector把场上的牌全部丢到弃牌堆里,Peter把牌倒扣放下,一手清理牌一手从碟子里拿了一块饼干。

“吃一块吧。”Peter把饼干放到Hector嘴角,Hector皱着眉头犹豫了一会儿,转头咬走了Peter手上的饼干,“怎么样?”

“一般。”

“只是一般?”Peter失望地舔了舔手指上的碎屑,“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这是我自己做的。”

“咳、咳咳。”Hector捂着嘴咳嗽了起来,饼干屑从指缝间掉出,他胡乱向Peter挥着手示意要水,然而对方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反而倾过身扫掉他衣服上和床单上的饼干屑,然后不轻不重地拍了几下他的后背——这种力度对他来说就像是挠痒痒一样。他挣扎着从床上站起来,磕磕绊绊地走到书桌前拿起他的水袋然后小心翼翼地喝了几口,但依旧咳出来了些水。

“就算是‘一般’也没那么难吃吧?”Peter往嘴里又扔了几块,“还是说你不喜欢肉桂?”

“我一想到你穿着你那件豹纹的地主大衣在厨房揉面团我就想笑。”Hector重重地坐到床上,忍住不笑,他的脸紧绷了一会儿,又忍不住弯腰偷笑了起来。

“这不好笑,再说我也不穿着这件衣服去厨房。”Peter从手牌里抽出一张,然后敲了敲还在偷笑的Hector的后脑勺,“到你了。”

“那你穿围裙吗?”Hector咯咯地笑着扔出手上除了天气牌外的最后一张卡,“我不出了,没牌了。”

“我也没牌了。”Peter向Hector展示了他空荡荡的双手——实际上他趁Hector不注意把他剩下的手牌藏在了袖子里面,“你的点数比我大,你赢了,Hector。”

“把你的外套脱掉。”Hector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这让Peter很想捧住对方的脸然后亲亲对方带着笑意的眼角和嘴角。

“好吧……你说的‘豹纹地主大衣’……”Peter把外套脱下来,扔在椅子上,“继续?”

“好。”

“不公平!”Hector推开Peter的手,对方正想解掉他衬衣胸前的带子。

差一点就成功了。Peter迅速地伸出另一只手扯掉了带子,顺手摸了一把对方胸前露出的一大片肌肤,他看着Hector的脸渐渐泛起红晕,咬牙切齿地瞪着他。

“哪里不公平了?”

“你穿得比我多。”Hector突然向他扑过来,抢夺他手里的带子,他趁机又搂住Hector揩了几把油,Hector挣扎了几下猛地推开他,然而身上的武器已经全部被脱去,只剩下薄薄的白色衬衣——带子还被扯去,始作俑者正笑眯眯地盯着那块布满了伤痕的皮肤以及那条垂在胸前的猫学派的项链。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Hector,我当然感觉到冷。”Peter指了指壁炉上的两瓶酒,“你不想脱也可以,罚酒。”

“罚就罚。”Hector蹦下床,拿起一瓶酒拔开塞子,浓厚的酒香嘭地一下冒了出来。两个小酒杯并排放在酒瓶旁边,他刚准备往酒杯里倒酒的时候Peter却拿去了酒瓶。

“我来规定喝多少。”Peter往杯里倒了将近四分之三的酒,递给Hector,“一口。”

Hector哼了一声,毫不客气地抢走了Peter手中的酒杯,扬起头把酒液全部灌入了口中,狠狠地把酒杯砸在壁炉上,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溢出的液体,回到床上洗牌开始下一轮牌局。

“第五杯了,Hector。”Peter轻轻托起Hector的头,Hector紧闭着嘴摇了摇头,几滴酒撒在床单上,慢慢晕开。

“我说我不喝了!”

“你已经三轮没喝了。”

“为什么你一直赢,你是不是作弊!”Hector坐直怒目而视,Peter沉默了一会儿,无所谓地笑了笑自己把酒杯里的酒喝完,这烈酒Hector居然能撑到现在还没醉倒。

“我作没作弊你自己明白,我这套衬衣一个口袋也没有,而且这么透,如果我藏一张牌在衣服里你肯定能看到的。”Peter收起自己的牌,整理好放回牌袋里,顺手帮Hector也收拾好放在床头柜上,“加上这次,你一共欠了我四次的惩罚。既然你又不肯执行我们之前的赌约,那就让我再想一个。”

“我不会给你钱的!”Hector双手环胸,靠在床头的枕头上,用脚尖去蹬Peter的膝盖。

“我也不需要钱,我们家是做生意的,我还能请得起十个像你这样的猎魔人和女巫猎人。”Peter弯起嘴角,一把拉过Hector的脚踝,顺势压了上去,Hector的惊叫被Peter Guillam在他面前放大的脸硬生生打断了,“我想好了。愿赌服输,Hector?”

TBC.

肉?不存在的。

评论 ( 10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