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xon】A Story You Won't Believe(2)

更一点点假装我有在写肉【

车什么的等下次吧.._:(´_`」 ∠):_ ...

暑假一放我就是条咸鱼了

***

“那是什么?”Peter绕到Hector身后,Hector在后院的花园支起了一个小锅煮着一锅金色的液体,锅中不断发散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燕子药水。”Hector拿着手中的小匕首搅拌了几下,液体在傍晚昏暗的花园里发出微弱的光,“能让我在受伤的时候减轻疼痛以及减缓出血。”
“你可以去厨房里煮的,现在外面有点冷。”Peter拢了拢大衣,坐在Hector身旁,向身后的士兵示意退去。
“冷吗?”Hector用小勺子把药水全部灌到几个圆底的小药瓶里,“我没有感觉。——再说了,我不会生病。”
“是因为变异吗?”
“你说青草试炼,是的。我……”Hector往锅里又扔了些盒子里的炼金术药品下去,笑了起来,“我是学院里变异最成功的那个。Victor Maynard原来排在我之上,但他现在爱上了一个女骗子。我不一样,我没有感情,而且如果我没有被什么高阶吸血鬼杀掉的话起码还能活个几百年。”
Peter沉默了一会儿,他早就听过这些传闻的——猎魔人没有感情,只对金币感兴趣。他之前还有一丝希望Hector Dixon会是个例外。
“我先回去了。”
“害怕你的小身子骨会撑不住寒风感冒?”Hector打趣地说,“快回你温暖的小窝里去吧,尊敬的领主大人。”
“等你准备好了就来告诉我。”

Peter在凌晨四点时被雷电声和马的嘶叫吵醒了,他点了支蜡烛走到床边,守卫正在马窖处使劲拉住受惊的马,他借着闪电看清了Hector那匹黑色的马不见了,这是个不好的预兆。他披上外套,Hector的房间在下一层,他独自溜下了楼敲了敲Hector的房门,没有人回应。
“Hector?”他轻轻的打开门,房内空无一人,只有床头的蜡烛忽明忽灭。
他冲下楼去,狠狠地揪住了门卫的领子,这种恶劣天气的夜晚怕黑的猎魔人还能跑去哪里:“那个猎魔人呢?”
“他……他两个小时之前拿着把火把就出去了。”
“去哪了?”
“不知道,他说不能坐在这里浪费时间。”
“你们没有拦着他吗!”
“他有魔法,大人,他一下就让我们全部动不了了。”
“去把我的剑抛光拿过来。”他马上回到卧室换上轻甲,女佣不疾不徐的速度让他简直快要到了爆发的临界线。

Hector坐在洞口冥想,身边是几个破了的玻璃瓶,地面散散着点点滴滴的蓝色和金色药水,以及一摊已经半凝固的血迹。他的马被拴在石柱上,他把从蟹蜘蛛尸体上割下来的战利品用钩子挂在马鞍上,等着用这个换取他的报酬然后去下一个地区。
外面太黑了,而且下着暴雨,或许天亮之后再回去比较好。
他手臂上的伤口又渗出点血来,隐隐作痛,他喝了几口白蜂蜜,希望毒素不会蔓延得太快,他需要烈酒,还有绷带来处理这个伤口,遗憾的是他现在两者都没有。
闪电在他不远处劈下,接着又是一声惊雷,他不由得往矿洞里又退了一点。他不喜欢这样,在他最讨厌的雷雨天被困在他最害怕的黑漆漆的矿洞里,即使他刚刚吞下了一瓶猫,这个地方依旧让他瑟瑟发抖。
Hector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伸手用法印点燃了被风吹灭的火把,闭上眼继续靠着潮湿的石壁冥想。
“Hector!”Peter看着矿洞里跳动的火光,驾马立刻冲进了矿洞,下马朝着那个坐在地上的小个子飞奔过去,“你还好吗?为什么要这个时间来?你……你应该明天来这样我就能跟着你……”
“我不需要你跟着,Mr.Guillam。”Hector依然一动不动,Peter头发上的雨水一滴一滴落在他脸上,然后顺着脖子的曲线流入衣内,“我已经把那玩意儿解决了。——别动我的伤口!那个鬼东西把毒液留在了里面,而且我喝了很多炼金术药水,你的手大概会被烧伤的。”
“我们现在应该回去。”Peter拍了一下他的马,那匹马立马就朝着Guillam家的方向跑出了矿洞。他扶起坐在地上的Hector,对方手臂上的血顺着盔甲的纹路一滴一滴地滴在潮湿的泥土上,留下一个个黑色的小坑。他骑上了Hector的马,Hector的眉毛拧在一起,蓝色的猫眼在石壁的阴影里幽幽地发着光。
“你骑我的马要干嘛?”Hector问,下一秒他的脚就离了地,身体腾空,被抱到了马上,“Peter Guillam!”
“什么?”Peter花了些力气让Hector的马听话,然后把Hector往怀里又搂了搂,“我带你回去。”
“你把水全部滴在我身上了!”Hector恼羞成怒地用没受伤的右手往Peter肩膀上狠狠地锤了一拳,尝试着挣脱Peter的束缚,可惜的是他所在的猫学派并不擅长力量型的攻击,而且他的惯用手受了伤,只能任着对方把自己藏在身下冒着暴雨在没有任何遮挡物的草地上狂奔。
水鬼从沼泽中冒出,纠缠着早已受惊的马,Peter抽出剑挥舞了几下,那群蓝色皮肤的恶心怪物依然围在他们身边。
“用我的剑。”Hector说,Peter Guillam的怀抱有点让他喘不过气。
“哪一把?”Peter手忙脚乱地把自己的剑收回,一边还要控制着马。
“你左边的,轻的那把。”
Peter抽出Hector身上的剑,剑上刻着他看不懂的符文,带着荧光蓝的颜色,他向那些水鬼刺了几下,那群东西的行动速度突然变缓下来,他趁此逃出了沼泽。
“你应该庆幸你没有遇到沼泽巫婆。”Hector闷闷不乐地说,Peter拿着他的银剑莫名娴熟的样子让他有点不爽。
“没事,我们很快就到家了。”Peter没听清Hector说了什么,他的耳边全是心跳过快的隆隆声,Hector贴在他身前,他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药味和一股混着金属的血腥味。Hector抬起头看他,头发湿漉漉地贴在头上,他鬼使神差地低头轻吻了对方的眼睛。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